/目前家族博爱主饭条锥/
/主磕勋兴❤玹昀❤马昀❤奎八/
/终于解放了求扩列求同好 ! ! !/

【勋兴】《领域》(哨向)「十」

#哨向AU,大量私设慎戳

#如果大家发现什么地方有BUG可以给我评论,毕竟我……嗯不喜欢写大纲这种东西……然后开学了也没啥时间更文了,以后我可能会写短篇多一点,那种一发完结的嗯……最后感谢各位看官的支持www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领域》




边伯贤自打晚饭时吴世勋把张艺兴拽出去后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又看到张艺兴——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连习惯排的早餐窗口都排错到另一列去了。边伯贤闻到八卦的味道,直觉告诉他,这俩昨天一定发生了什么事。他故意支开了朴灿烈把刚打完饭的张艺兴招呼过来,也不拖泥带水,开门见山就问,“你们昨天到底干什么了?”

作为这两个人的红娘级人物,边伯贤为了开导张艺兴还特地摆出了郑重的姿态,口吻难得正经一次,本想着震慑住张艺兴结果没成想反而被正焦灼着的人一把抓住了肩膀。边伯贤告诉自己一定要镇定,轻轻拂下张艺兴的手握在自己手里,像个上了岁数的老人跟子孙唠嗑,“说吧,怎么回事?”

张艺兴的手有点凉,边伯贤稍微收紧手上的力道握了握,又举起桌上的水杯喝了口水,一杯柠檬水,柠檬片放得好像太多了。他努力维持自己镇静的表面现象,却在下一秒全部崩盘。

因为下一秒,张艺兴一脸慌乱地对他说,“我吻了他。”

Oh,Jesus。他想他一定在做梦。嗯,一定是这样。作为张艺兴的密友,即使边伯贤早就把各种关于他的情报卖给吴世勋了,他觉得自己也还是需要一点缓冲时间。张艺兴的这句话扯出来一团乱糟糟的线团,边伯贤找不到线头。为什么是你吻他不应该是他吻你吗?等等,哥你为什么要吻他?你们俩到底进行到那个程度了?卧槽所以这小狼崽子居然真他妈的给我上!垒!了!……诶,不对,照艺兴哥的话来说,那小子岂不是被上垒的那个?难道说我的艺兴哥其实更加饥渴?……

想象力丰富的边向导如实地复制了昨天朴灿烈和吴世勋的一脸懵逼,他怔怔地看了张艺兴很久,“哥你确定是你吻的他?”

“你”字上加了重音,张艺兴回想起昨天吴世勋近在咫尺的脸还有唇上温软的触感,老脸一红,“是我。”

边伯贤一激动把杯子砸在桌子上凑近张艺兴道,“那你打算接受他了?”

“我……我不知道。”

张艺兴的反应在预料之内,边伯贤沉默了一会儿,“那我换个问题吧,艺兴哥你喜欢他吗?不是对我和灿烈这种喜欢。”

“应该是……喜……欢……的吧。”

那就应该是真的喜欢上了。边伯贤暗地里给吴世勋竖了个拇指,妈的有颜就是好,一勾就把人勾上了。不过可惜张艺兴是个大天秤,边伯贤小幅摇摇头,估计吴世勋这感情道路走得也不会太顺畅。打心底来说,张艺兴这哥哥边伯贤是真不想让给吴世勋那个混小子,可是凭良心来讲,吴世勋却是真的适合张艺兴,两个人在一起百益无一害。

“那你就答应他呗。反正他也喜欢你,你也喜欢他。你别跟我狡辩,事实就是这样,而且现下你需要一个哨兵,他需要一个向导,有什么不好的?”

张艺兴思绪一片混乱,是这样吗?可是他不能自制地会去忧虑。他承认自己好像确实是喜欢上吴世勋了,不然昨天不会一时冲动吻上他,也不会在那人反客为主的时候不仅没推开他而且还给了一些回应刺激他夺城掠地,差点出现结合热,不然前几天不会任由那人抱着自己半个晚上靠在他的胸口安然睡着。可是……他也很清楚,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吴世勋的相容领域极其窄,朴灿烈也跟他说过目前只有他才能和吴世勋匹配。或许这一切的温柔,都不过是因为吴世勋空窗太久没有伴侣,而他,刚好在这个时候出现,吴世勋便把这种需求硬当做喜欢上他了吧。

张艺兴身体无力地靠向椅背,头放松往后倒,“白白,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世勋的相容领域没有那么窄呢?如果说,现在与他匹配的人不止是我一个呢?你觉得他还会说喜欢我吗?”

边伯贤愣了愣,他听明白了张艺兴的意思。说白了,张艺兴认为吴世勋纯粹是没办法才喜欢上自己的,张艺兴觉得这是种将就。出于什么目的暂且不说,可能是想要伴侣了,又可能是被幕后的军官们催得急了才跑来追张艺兴。总之,张艺兴觉得吴世勋会选择追他不过是没办法的事,因为吴世勋事实上并没有选择,面前的多条岔路只有一条才通往未来,其他都是死路,吴世勋当然只能硬着头皮走那条通路,像是被赶着走的囚徒。

这下边伯贤是没有什么办法了,他闷着一口气喝完了柠檬汁,看着张艺兴一脸苦涩。刚巧被打发出去买巧克力的朴灿烈也回来了,还没察觉到不正常的氛围,习惯性的大声跟张艺兴打招呼,被边伯贤扯着袖子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艺兴哥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晚?”朴灿烈从口袋里拿出一板明治巧克力给边伯贤,“刚刚路过训练场我还看到世勋了,他今天也是怪,居然连早饭都不吃,真不知道是抽什么风,也不知道以前是谁不吃早饭就硬撑着去跑五公里,最后胃疼得受不了倒在半路上。”

明摆着是不想让张艺兴尴尬。边伯贤心说,他注意到张艺兴身体一僵,连忙拆了巧克力包装堵住朴灿烈的嘴,“灿烈你多吃点,最近都瘦了我好心疼的。”边塞巧克力边使眼色,小眼珠像是要瞪出来,看得朴灿烈一阵发毛,只好打住话乖乖地吞巧克力,明明到底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却是连大气都不敢出。

“我……我先走了。你们慢慢吃。”

张艺兴仿佛落荒而逃,朴灿烈看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嚼着巧克力没有水使劲咽下去,搂住边伯贤的肩把人带近自己,“你劝过了?什么结果?”

边伯贤靠着朴灿烈摇摇头,“这事吧,还真只能看他们两个,我们俩在怎么皇帝不急急太监也没用。”他叹了口气突然皱起眉,一脸疑惑地看着朴灿烈,“世勋那小子有胃病?我怎么不知道。”

朴灿烈刮了两下鼻子,笑得淘气,“你当然不知道,连世勋自己都不知道。”他凑近边伯贤在自家向导耳边呼出一口热气,“因为那是我骗他的。”

“世勋要是知道你这么咒他绝对要揍你了。”边伯贤笑着支起手肘捅一下朴灿烈,被后者轻而易举捉住变了个姿势把人抱在怀里,下巴抵在边伯贤柔软的发顶,“揍我?我那么辛苦帮他追老婆,那小子感谢我还来不及呢。”




-TBC-




评论(13)
热度(94)

© 千树酿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