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家族博爱主饭条锥/
/主磕勋兴❤玹昀❤马昀❤奎八/
/终于解放了求扩列求同好 ! ! !/

【勋兴】《领域》(哨向)「五」

#哨向AU,大量私设慎戳

#越写越萌蛋白小天使line啊怎么办我是不是没救了(´Д`)……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领域》




边伯贤跟张艺兴的聊天被中途冒出来的粉红泡泡截断。

他抿着唇露出无奈,这已经是今天第三个向张艺兴主动示好的哨兵了。

小哨兵他并不认识,有一点模糊的印象,可能只是在食堂或是某个公共区域有过几次擦肩而过。小哨兵羞红了一张娃娃脸,紧张地搓了搓手,不太敢光明正大地看张艺兴,只是把手上的礼盒推进了张艺兴的怀里然后就一溜烟地跑掉了。张艺兴还没反应过来怀里就被塞了个盒子,棱角磕到他骨头有些轻微的疼。

张艺兴看着小哨兵消失在他的视野里,一股青苹果味的年轻气息后知后觉地闯进他的鼻子,他回过神打开了礼盒的盖子,里面躺着一条漂亮的银质手链。

边伯贤好奇地凑过去看了一眼,再看看张艺兴,吐出一句肺腑之言。

“哥,你真是蓝颜祸水。”

张艺兴眨了眨眼,把礼盒的盖子重新盖好,对边伯贤道,“你说,我是不是该发个声明说我现在没找哨兵的打算?”他叹了口气接着道,“被人喜欢是好事,可这么天天来我也受不了啊。毁了那些小哨兵们美好的初恋我心里会受到谴责的。”

“还不是艺兴哥你太有魅力了。”边伯贤朝张艺兴挤挤眼睛,“现在小年轻都好你这口。”他说着掐了一把张艺兴的腰,“哪个哨兵不想找个肤白貌美的向导呀。”

“白白,肤白貌美是形容女生的。”

“没事,在我心里哥你绝对甩那些凶巴巴的母老虎女向导几条大马路。”

边伯贤嘴皮子溜是公认的事实,张艺兴说不过他,心里寻思着什么时候再碰到那个小哨兵把东西还给他。结束了任职仪式的一个星期以来他好像一夜之间出了名,出军官宿舍买包零食都会被四面八方的眼神注目,每天也总有那么几个年轻冲动的小哨兵跑过来送个礼表个白,昨天碰上的一个晚上还特地到他宿舍楼下堵他,就差没翻窗了。最后还是张艺兴实在睡不安稳才窜到边伯贤和朴灿烈小两口的房间让他们帮忙解决,为了这事,朴灿烈昨天晚上预想的美好夜晚全都泡汤,最后边伯贤看张艺兴可怜直接把他拉到双人床上然后把自家哨兵一脚踹到了张艺兴房里睡。

“唉,可是也不能总是这样呀。”

手里的礼盒被灌注了太多美好的情感,可是他不能回应。每多收到一份表白他就感觉心里的负担加重了一分。

“所以哥你干嘛不找个哨兵?”

“就是……没那个想法。”

边伯贤看一眼张艺兴,把肚子里的疑惑重新咽下去,“那哥找个哨兵来假装一下不行吗?”

“假装?”

“嗯对。比方说……”边伯贤环视周围,眼神突然间一亮,指着一个方向对张艺兴询问道,“那个怎么样?”




“我感觉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早上朴灿烈顶着硕大的两个黑眼圈走在路上博得了相当高的回头率,见着吴世勋和金钟仁的时候把两个大小伙子吓了一跳。金钟仁一脸诧异地审视他,好半天才冒出一句,“你们的婚后生活看样子怎么…不太顺利啊…伯贤哥不让?”

朴灿烈没好气地瞥他一眼,“别提让不让了。昨天我连床都上不去。”

看着吴世勋和金钟仁面面相觑,朴灿烈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昨天晚上有个不要脸的在宿舍楼下一直堵艺兴哥,睡觉了还不回去,我和白白被拉去帮忙了,结果他俩睡一起了,我被踢出去了。”

吴世勋不留情面地吐槽他,“婚后还被个向导抢老婆你也是不容易。”

“我现在就期望艺兴哥早点找个哨兵就好了。再多来这么几回我绝对崩溃。”朴灿烈骂了一声“靠”又接着说,“以前我怎么就没看出来我们军区这些哨兵一个比一个多情呢?”

“因为你以前只顾着追你家向导啊。什么时候关心过下属了?”

“说的好像你关心过一样。我好歹还追到了人,但是你不仅没关心过下属,连老婆都没追到。”朴灿烈笑呵呵地反驳。

“没关系我年轻。我还不想那么早就踏进婚姻的坟墓里。”吴世勋说着看向朴灿烈的乌眼圈,笑得一脸幸灾乐祸。

旁边的金钟仁跟这两个人并排走在通往一号训练场的路上,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然后就看到视线范围内有一只手朝自己这个方位指了过来。他停下脚步望过去,是边伯贤和张艺兴。他还没来得及让吴世勋和朴灿烈停下就听见边伯贤响亮的声音乘着清晨的微风和薄雾在耳边响起来。

“那个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谁怎么样?怎么怎么样?金钟仁表示自己一头雾水。

吴世勋和朴灿烈显然不可能没听到边伯贤的声音,也停下了脚步循声看过去。只见边伯贤扯着张艺兴的袖子一步一步把人拖到三人面前,然后把走在中间的朴灿烈推开,把张艺兴塞进去,“这俩里面你选一个。剩下的我来搞定。”

被爱人推开的朴灿烈心里很是受伤,他睁大了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边伯贤,边伯贤却好像没看见他,只顾盯着张艺兴迷茫的面容。当然,更迷茫的要属吴世勋和金钟仁,完全不明就里。

吴世勋不知道边伯贤又在卖什么关子,扫一眼身侧的张艺兴,对方像是感应到了目光的灼热般转过头正好对上吴世勋的视线。吴世勋楞了一下然后努力平复略快的心跳抿着唇对他绽放了一个笑容。张艺兴牵了牵嘴角,视线没有停留太久马上转回头看边伯贤。选择性忽视了朴灿烈的边伯贤一脸严肃,“艺兴哥,这个真的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了。”




“其实你也不用太在意的。”吴世勋想了想加了个后缀,“艺兴哥。”

“可是这样毕竟对你不太好……”张艺兴一脸抱歉,“你总归还是要找向导的。要是因为我耽误了,我罪过可就大了。”

“什么罪过?”吴世勋倒了杯茶搁在张艺兴面前的桌上,正对着张艺兴坐下来,大长腿一翘,单手支着下颌看他,有几分大少爷的风范,虽然现实他也的确就是个大少爷。

“害K军区首席哨兵永远单身的罪过呀。这罪名可大了,弄不好得上升到国家安全层面。”张艺兴开玩笑道,“让首席哨兵不能和向导结合发挥更大的能力更好地保卫国家,诶你说这会不会判我终身监禁啊。”

“那我看判的也不会是你,应该是我才对。”

吴世勋笑,再这么下去他没准真要被张艺兴终身监禁了,终身监禁在他明晃晃的酒窝里,监禁在他灿烂明媚的笑颜里,一辈子也逃不开。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张艺兴你会让人上瘾?

“嗯为什么?”

“唔就是字面意思。”吴世勋说,“既然哥觉得自己罪过那么大,那么要不要试着补救一下?”

张艺兴疑惑地重复道,“补救?怎么补救?”

吴世勋翘起一边嘴角,身子微抬前倾,头一歪嘴唇碰上张艺兴的耳廓,呼出的热气让向导先生本能地想避开却被哨兵的一只手牢牢固定住脑袋,被迫接受那人的暧昧。

“别来假的了,玩真的吧。”

吴世勋眯起眼直直望入张艺兴清澈的眼底。

“我想做哥的哨兵。”




-TBC-




评论(25)
热度(126)

© 千树酿酿 | Powered by LOFTER